close

今天跟大家介紹

當我們懶懶不想出去外面慢跑或是上健身房的時候

可以做的運動

近幾年大家越來越重視運動健康這一塊

去年我也搭上路跑熱潮

報名了好幾場路跑

像是舒跑杯、阿甘杯等等

里程數也是慢慢加大

從3K休閒組,到5K、10K、半馬(21K)    ↓↓↓ 去年的半馬達成

1185194_10200821964048259_1086186344_n  

對我來說慢跑是一種放鬆的方式

可以讓一整天煩躁的思緒放空

只想靠慢跑來瘦身是很難的(雖然我試過

但不可否認它可以鍛鍊腿力及心肺

如果想做到「體雕」,就必須針對想改變的地方各點擊破

 

------------------------------------------------------------------------------------------

 

其實現在YOUTUBE很方便

只要打上你想針對的部位

像是:瘦大腿、腹肌、提臀等等...

就會出現很多相關資源

今天介紹幾個我覺得不錯的影片

不需要出門,在家有瑜珈墊或是巧拼墊就可以進行

 

一、 腹肌

1. NIKE TRAINING CLUB女生運動健身課程 強化核心線條 PART 1

它有一系列,大家可以再自行去搜尋

這個推薦初學者試一試,因為它的動作不算太強烈,加強核心,再去挑戰其他強度 

 

 

2. 腹肌撕裂者:

超級經典,它是我在剛開始練腹肌的時候練的第一支影片,極盛時期我可以一次做兩組

大概做了他兩個月,做一休一,但是很快我就對它產生「抗藥性」了

決定來轉換影片

 

 

 

 

 3. P4P 8 Abs Module:

這部也是一系列的,是最近我的新歡,會有人聲指令,配上有精神的音樂

跟一般的仰臥起坐運動不一樣

是「捲腹」(Crunch)

兩者的不同是什麼呢?

【瘦運動】正確瘦肚子的肌力運動──捲腹_1016  

 

那麼,我們來試試看吧!

 

 

 

 

二、 提臀

以前不太有機會去海邊

去年我跟柯桑去宜蘭衝浪

才發現那裏根本是女人的戰場嘛

比基尼、比海浪還 "波" 的波濤洶湧、比雞屁翹得還要高的翹屁屁

激起了我的鬥志

誓言下次我再出現,一定不會輸 

 

 

1. 深蹲(Squat)

深蹲的好處應該不用再多說,可以連動到你的大小腿、屁屁

越蹲越有力,越結實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個是fitness blender.com的100 Rep Fitness Blender Squat Challenge

確確實實的做完會有上天堂的感覺  自己去體會溜 姆哈哈哈

 

 

 

 

 

2. P4P workout module

這是最近我在做的

我自己很確實的做完,大概兩個禮拜會有效果

第一個動作會讓你抬屁股90下

很痠但是要撐住啊~做完翹臀就是你的了  

 

 

 

3. 下腹操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有下腹部消不下去的困擾

不敢穿緊身,就怕小腹被發現 

這個影片針對下腹部滿有效果的

至少會痠,就表示有用到力

一起來試試看!

 

溫馨提醒:

訓練特定肌肉,建議做一休一,這樣才能讓肌肉好好的休息,也比較不會產生抗藥性

同時強度也要逐漸增加,不要一次就太劇烈,身體會負荷不了唷!

 

先預祝大家都能有結實的腹肌 還有翹臀囉~

 

 

------------------------------------------------------------------------

 

 

 

 

 你的鼓勵是寫文的動力

 

 請大家用力幫我推推推~還有讚讚讚吧~~~~甘溫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腹肌 提臀 翹臀 捲腹
    全站熱搜

    C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