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92081936880

這是昨晚逛網站的時看到的一組圖
這組圖觸動了我的心
主題是
【藏在心裡的悲傷,說不出,只有寫下來】
每個人都面無表情的拿著一張紙
寫著他們說不出的悲傷
這麼多句子
我相信對任何人來說
這其中可能有一句會寫到你心坎裡
由左到右由上到下
1. 是我的錯
2. 每十個夜晚裡,我有一個夜晚想消失
3. 生活是很現實的
4. 我每天起床睜開眼,才是我最糟糕的夢魘的開始
5. 我對一切充滿畏懼
6. 我對於你來說,還不夠好
7. 我責備別人,卻寬恕自己

主編說:『那些悲傷橫亙心底,像潮水般把你我淹沒。說不出口,那就寫下來吧』

我說:『說不出口的悲傷,寫下來吧!改寫它們吧!』

每個人都有陰暗的一面
人也不必時時正面
悲傷、壞心情不需別人的允許
但千萬記得別駐足太久
眼淚流完
轉換它,改寫它
試著給自己對的問句
我們還是習慣活在陽光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句 改寫
    全站熱搜

    C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